close

    上完瑜伽課總是好餓!有時候一邊做瑜伽一邊聽到肚子咕嚕、咕嚕的聲音,有時候會不小心分神想著,待會兒要吃什麼?難道我還停留在馬思洛理論的最底層?才不管這麼多呢!吃東西對我來說真是好幸福的存在感,我吃故我在!

    今天想來試試新月百貨新開幕的"靚紅樓"港式茶餐廳,經過幾次,見座位寬敞,而港式餐點也彌補我對香港的想念,香港和台灣一樣,處處是美食;我最想念的是大排檔的椒鹽排骨,香酥得令人得多添一碗白飯,還有稻香村香濃到不行的芝麻糊,真是令人懷念的滋味呀!

    可惜!一個人吃飯是點不了多少樣的,天冷來壺"熱香片"暖暖肚子,嗅著茉莉香心也暖暖,"XO醬海鮮炒飯"擺盤吸睛,一上桌立刻吸引路人佇足行注目禮(因為空間屬半開放式,我又坐靠邊沙發座),醬香蠻入味的,鹹香微辣不油膩,兩隻蝦子還貼心剝了殼,甘貝香煎過,淡菜也很鮮美,好吃!

    後來又加點了甜點"黑糖馬拉糕"和一般常見的方形不同,做成小圓形,倒是很像發糕呢!不過還不錯吃,口感帶有Q勁,份量再多些更讚啦!

    這"靚紅樓"用正餐、下午茶都很適合,服務人員還會熱心幫客人回沖熱茶,讓桌上的茶一直保持是熱呼呼的,服務周到!

    有機會我還是想再到香港吃正統港式早茶,香港人悠哉看報、吃早茶和在路上匆匆的樣子,截然不同,有趣的是分時段收費,越早越便宜!

 

地址:宜蘭市民權路二段38巷6號4樓

       (蘭城新月廣場)

營業時間:週日~週四早上11:00~晚上10:00

         週五、六早上11:00~晚上22:00

訂位專線:03-9324288

 

野之樹到訪:2013.01.17

   

 

半開放空間,座位很多,在宜蘭就是沒有壓迫感!


 

 

座位寬敞,下午茶坐沙發很舒服!


 

 

看來好好吃!對吧!是真的讚!XO醬海鮮炒飯180大圓。


 

 

換這角度看看,料好新鮮!XO醬海鮮炒飯180大圓。



 

 

抱歉啦!照片朦朦的是因為熱氣!現蒸的QQ黑糖馬拉糕80大圓。


 

 

香片、普洱、烏龍任選,茶資一人30大圓


 

 

菜單
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野之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