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 約了好一陣子沒見的好友見面,兩個女生有聊不完的話題,當然一碰面就得找個好地方坐下來慢慢聊;初夏的艷陽真是夠炙熱的,足蹬高跟鞋的兩個女生,在永康街、金華街附近的巷弄裡穿梭尋覓,不輕易妥協的兩人,終於在麗水街28之1號,找到環境空間讓兩人對味的下午茶咖啡館。

    這家café Fudgetori標榜手工烘培點心,除了咖咖,也有茶和輕食,好友點了世紀婚禮茶,我則點了冰拿鐵及起士蛋糕,本來好友是點經典1837 茶,但因店家說現正進貨中(就是缺貨啦!),除了建議改選其他茶款,也順道將一盒盒的試聞茶拿來讓我們試聞,並解說茶種及香調,這點令我感到非常貼心,畢竟直接用嗅覺來感受茶香,要比看品名點茶更貼近自己想要的。

    試喝後,果然這款世紀婚禮濃郁的水蜜桃果香味,擄獲了我們倆的芳心,連再次回沖也還是茶香猶存;而我點的冰拿鐵,牛奶的比重較一般店家用的多,喝起來奶香味較醇重,很順口,起士蛋糕也是屬於重乳酪,當然一入口也是乳香濃郁,也許是自家烘培的,味道真的較細緻。

    幾個鐘頭下來,坐在裡面還真蠻舒服的,裝潢用的是簡約、混搭美式的現代風格,因為還有庭院,視覺上有延伸,座位沒有壓迫感,服務也很到位,整體而言是一家有質感的下午茶餐廳。

    另外值得一提的,是花茶杯具使用瑞士的雙層隔熱玻璃杯,好友和我都愛上了那款杯子,使用起來真是視覺上的一大享受,我對它更是一見鍾情!

    下次我想找個午後點份輕食來試試!

 

 店址:台北市麗水街28之1號

 預約電話:(02)2397-9919

 餐點價格請看照片

 營業時間:12:00~22:00  每周二公休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野之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